今天一大早起來,就搭公車(連早餐都還沒吃)去火車站,準備去台北玩XD。
買了8:13的區間車票(為什麼叫區間車我還是不知道,不就是電聯車嗎?)。先到第一月台等,到八點時發現不對勁(都沒廣播),我才發覺有第三月台,才一走過去就有廣播了,好加在,有趕上。剛開始有蠻多座位的,就找個地方坐下,因為前一晚很晚睡(其實是一點@@!)所以就先瞇一下,中途睜開眼睛一看,發現好多人,甚至有用站的,
電車就是要用坐的啊,用站的不就太悶了XD。
9:45到了台北車站,不久就有電話來,原來是安仔,我跟他說我已經到了,結果他現在才要出發!!囧了,只好四處晃晃先,晃了一小時剛好回來,之後又被通知直接去搭捷運,還要轉車@@,不過沒什麼,只是下車換車而已,後來沿路都用跑的,終於到碰面的地方了,耶~~~
安仔跟李安略已經在科技大樓小等一段時間了,還要等鄭曉彤,結果等的途中發現安仔變鄉巴佬了,一直亂拍,而且常常拍到令人哭笑不得的鏡頭(整天都這樣),唉...
等了一下鄭曉彤就出現了,就一起前往吃火鍋的地方,一路上不停說說笑笑的,還走錯路XD,不過後來終於到了,耶~~~
吃火鍋吃了還蠻多的,本來因為有點感冒,吃不太下,結果吃完冰淇淋以後安仔點了低脂雞肉跟高麗菜,我也跟著點了培根豬肉,結果吃到有點吃不下,真是“哩ㄉㄞˊㄟ”(你選的)。
吃完以後就去北師逛逛,安仔沿路上提到他一直被嗆(那內容超好笑的,是台語,聽起來就五g掰),後來又看了李安略自己拍的宿舍介紹,之後又看小朋友打排球(不是齊打交XD),看起來還蠻有趣的。後來就去溜冰,只有我、安仔跟鄭曉彤,李安略有事沒跟(安仔一直說:妳會後悔、後悔的XD)。到了小巨蛋,領了裝,買了手套(可惡,花錢!),進去以後,還蠻冷的,才剛換上裝備就碰上清冰時間,要等半小時。半小時過去了,進入場內,挖X!好滑啊!一開始我只敢扶著旁邊,安仔跟鄭曉彤都溜得順了我還在慢慢走...囧...。就一直覺得很恐怖,就ㄍㄧㄥ著,抓不到那種感覺,一直到後來才慢慢有點小感覺了,結果要走了@@。結論就是,溜冰這種東西看起來很好玩,可是並不是想做就做的XD!
之後就去師大夜市,因為很久沒喝水了就買飲料先,結果去吃可麗餅時因為不能帶外飲所以就被“沒收了”XD(走時才歸還),安仔還一直嚷嚷“還我紅茶”XD。之後甚至寫在店裡牆上並拍照(那牆上超多塗鴉的,應該寫沒關係吧XD)。可麗餅好大,料好多,吃超飽的,我還在它牆上寫了“好”XD!走時本來想拿包包內空瓶出來嗆店員的,不過還是作罷(還我紅茶XD)。不過這一餐是鄭曉彤請的,感謝啦!
\( ̄▽ ̄)/
之後就動身回新竹了,買票等車時,還蠻脹的又很累(吃完可麗餅又喝了剩下的珍奶),而且桃園之後就沒位子了,不果還是有小睡了一下(還沒被叫起來時)。本來想賴著的,後來想想算了,人一來就起來了。
半個多小時後就到新竹了,給李安略他媽載,回到交大(不回家XD)。今天的旅程就這樣結束了XD!
今天實在好玩啊,又好累,我還要去跟安仔偷照片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