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感覺突然放空,什麼都不重要了...........雖然週四有應數,但一聽說是open book就不

想看了。雖然open book但是被當的可能性大於九成,第一次考太差再加上三次作業沒交,但

就是不想管,因為都沒上課,也些東西實在超難看懂。現在我只想好好歇息,等待寒假.........



這學期經驗值還頗多的,髓然有些代價都頗高。停修、辦衝堂選課、舞的觀念與要改的地方

、某些行動......就這樣馬馬虎虎的混過一學期,好在沒有沒學到東西的空虛感。比起大一,

有進有退。



在這邊我要感謝好多人:感謝我的家人,雖然我這學期錯失了好多次聚一聚的機會,但你們

的關心讓我有持續的動力。感謝我的好夥伴們,你們在這鳥不生蛋的學期裡給我相當多的快

樂,也給我相當多援助及支持。感謝傳道授業的老師們,你們很用心,但是不才在下小生我

沒有認真,實在有點說不過去。感謝老天總是再我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放晴,心情一整個豁

然開朗。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大二下是個恐怖的學期,31學分、舞社兩大表演、專題、行動......逐漸調整自我,儘量像DJ

修eq一樣弄到完美。加油!





話說這標題好像不適合,不過想到什麼就打什麼上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