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禮拜六要做的事真讓我十分的興奮,雖然說歐上的機率實在是低的可以...........

寒假時,突然發現只要幾天沒有聽音樂動動就渾身不對勁了。我想,我真的是愛上跳舞了,而且是非常的熱愛。

雖然有時候我覺得無力,覺得阻礙重重,覺得自己實在實力不足,但是只要讓內心有足夠的休息,稍微喘幾口氣,我就會再度充滿動力。因為我感受到將身體充實的跟著節奏跟著律動走的感覺,讓身上每個細胞都在唱歌。這種全身都在動的感覺實在是太棒了!

說實在的,練習還是不能少的!實在有太多點要注意了:如何更穩、更巧妙的變換重心、更融入音樂,這些都時要長久的累積的!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