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練舞真的要團隊一起練比較有勁,尤其是練排舞的時候。

多人一起練的好處多多,除了氣氛熱鬧以外(比較有動力),還可以互相參考,因為有些感覺自己抓往往抓不太到 。甚至有些動作比較有技術性的,往往自己練就是練不來,但是看別人跳一跳、一邊聽音樂,結果就抓到了。

另外我覺得每種排舞都是一種用身體的方法,我已不再用以前的眼光去看待排舞了。過去往常覺得排舞只是學一些招跟動作而已,如果沒歐上就什麼屁都沒有了。但現在我用比較正面的態度來看。因為每種舞的風格跟技巧會因編舞者而異,能夠多學習也是一種增強實力的方法。排舞教的不只是招而已,而是一套完整的body control lesson。雖然我不是很喜歡MIX的style,但是這支舞用到很多技巧性出力的地方,所以十分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