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波,還真是強到爆啊!大家要小心身體啊!

前一陣子我還是靠著“充足的飲食”(一餐自助餐無限裝,裝到的櫃檯都提醒我「只能裝一瓢!」)跟“充足的運動”(每天練啊!)來保持一定程度的健康的。好死不死上週四我鼻黏膜受傷他就有機可乘了(為什麼不是做無機實驗時受傷呢?)..................

唉,現在我已經不能說話了,真希望趕快好起來啊!這樣就可以繼續瘋狂練了!(我一定要歐上!)今天跑去看醫生(奔來只是例行的餐後散步),結果發現李迪英爆滿(掛號不可!)──這波流感太屌了──只好輾轉跑去清華診所。果不期索然給我開了抗生素──崔醫師說的“第一線抗生素”,就是應用在大部分情況。真的,連我住院時都有用。就是常見的紅黃膠囊也就是消炎藥,大家應該有有見過吧!──還有其他兩樣不知名的。吃了之後胃好漲啊!該不會是止痛藥會制酸吧 = =結果害我上小黑課時超難受的。

唉,要連續幾天封鞋了。希望禮拜四就可以開工。今天覺得律動是有但動作要大修,然後又學了幾個神奇的東西(蕭黑真的越來越令人傻眼了,I like that !,我一定要學會!),希望幾天後的記憶還保存的好。還有前面的東西也要修。下週還要考分析期中,而我週六要去看全國舞展(有沒有人要一起來啊?在中興),真是太屌了,要好好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