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沒有永富哥那麼屌,但我還是要試著做到“積極進取”、“境由心轉”!

今天本來基礎科學研究方法很不想去上的,因為昨天的失誤加上今天發普物考卷讓我心情一整個down到谷底的地下數公里。看在今天來介紹的人沒聽過(生科院院長),就去聽一下。結果還不錯,算是有收穫(關於結構生物學的,不錯!)。不過這院長實在很會自嗨,自嗨程度更勝簡汶濱!實在讓人不知所云,不過某種程度讓我心情變好了XD。而且我也重新雌考關於作生物研究的方向還有今後的選擇。恩,還是先走原來路線,把化學修好吧!博班再改走生科的路線。話說今天問他問題都得不到明確的答案,還蠻鳥的。不過從他的看法來看他應該比較重視用實驗與研究來解決問題吧。另外總覺得自嗨的人講話都有點諷刺的感覺(就是在某一瞬間會覺得pH值下降了),真是奇怪。

好久沒跳舞了,今天有點卡卡的。不過身體熱開後就還好。感冒還沒好,結果一直咳。但是律動的感覺是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