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沒辦法早點照預定的計畫走呢?埃,只好等期中考週過後吧....................

物化實在是有夠天書的。普物補考我並不看好.......................分析未知,有機相對最有把握。

昨天莫名其妙的把自己弄心情很不好,埃,跳舞真的事件很深澳的事。我自己最知道我要改進的地方,只是那些地方剛好被前被戳中,就突然有種很想哭的感覺,可是又哭不出來,好像是有骨頭卡在心臟那邊.................

但我還是相信我能夠handle的好的!加油!繼續熱血,別忘了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