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了!跟去年一樣參加培訓計畫。不過今年會比較操,還沒放暑假就要先進實驗室,暑假結束也一樣(其實去年也應該要這樣的,汗)。

總覺得全身都充滿了鬥志!我有打算放棄跳大二期末舞的機會了,如果HOLD不住的話,再加上我已經有小黑舞可以跳了XD。

書,也要開始自己唸了!趁這週末跟下週末把課內進度補齊,然後開始慢慢研讀生化。

比較疑惑的一點就是物化的何去何從.....這次期中考我十分的不看好........萬一沒有50分我應該就會去辦停修吧........時間也會變的比較多.................只是現在沒辦法面對的以後還是要面對。雖然說我目前應該以考試升學為目標,推甄的希望渺茫.........

雖說要用考試,但我還是很想多學一些東西,一些作實驗的方法。畢竟我可是要成為化學家啊XD,我覺得做專題這件事不應該被拿來當做一種手段,而是一種實際應用的學習!

大三應該是噸位重的課一大堆吧,但不論如何我還是要拼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