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還是要說出來。

有太多事我不能掌握了...............................

真懷疑自己是不是很無能。我,哀,還是順其自然的好。我真希望能夠把握住機會.....................

我真的事不夠成熟啊!

其實我有好多東西想要說,但是不知道從何說起。

心情總時從平靜到躍動,又從躍動到平靜,反反覆覆,弄的我自己都很累.................

未知數實在是太多了,也許妳將成為我生命中的過客,也許不會,後者的機率微乎其微...........

要我將這點燃的心靈之火熄滅是件痛苦的事,我只能將它控制在很小的範圍哩,盡其所能的。

為什麼我總是會一見鍾情,為什麼我總是在外在條件不恰當的情況下一見鍾情?我不懂........

我是個如此不善表達不善言詞不善與異性互動的人,卻又是如此容易在某個瞬間發生一見鍾情...........

也許上天要給我很多次這樣的考驗,好讓我能夠盡全力去珍惜我的緣分,如果我真的有緣份的話。

曾幾何時我看到美景會感嘆身邊沒有佳人,好你個曾幾何時。

其實我已經自己一個人就這樣過了十數寒暑,我也曾經可以自己去享受這一切自然的美好,但,曾幾何時.............
我真的好欣賞妳認真的神情。那真的很美、很美...............

可惜我只能遠遠的欣賞,沒辦法、沒辦法讓妳知道我的心意...........

我不能打開心中的翅膀,我,只能默默的在一旁注視著妳。

目前的我,不能夠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