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兩年都沒參與到應化營,就這樣要結束了......

勉強算的上參與的就只有社團介紹(去年也有)跟今年的舞會亂入(頗自以為的想要把場面帶嗨)。

西啦!亂入看了惜別時所有人(工作人員跟隊員)的反應,真讓我很遺憾沒有參與到。不過,畢竟有得必有失,老話一句,這段期間我也不是閑著啊!


不過話說到一個重點,就是我發現最近一兩年有到類似舞會的場合時(雖然也沒幾次),我總會希望場裡的人都是嗨的,就算是大家圍成一圈看著battle或是solo時也希望大家是有反應申制是不斷律動的。我也發現如果我有機會上場,讓我卻步的不是眾人注視,而是大家都不嗨,這感覺真的很討厭,甚至讓我有罪惡感。所以這次舞會亂入我就想就這個機會試試看把場面帶嗨,不過成效不彰,一來是很喘麥克風都講不出聲音,還有就是音樂沒配合好,太快了(不是不夠grooving而是大家都跟不太上)。到舞會結束實也許是這幾天有點悶所以很大聲的發了些牢騷(只幾乎有我在累啊XD),希望不要造成什麼影響。應該不會啦,我只是個莫名奇妙的路人,生命的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