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魔戒三部曲的作者是?A: J. R. R. 托爾金 B: J. R. R. 劉爾金 

我承認最近很無聊..........總覺得有點悶,需要把某個水龍頭打開。


很討厭的一點是我腦中幾乎無時無刻都有新奇的想法或心得但我從來都不曾寫下來,寫下來的都是九牛一毛。

因為莫名的力量使我心中的話從未說出來。



最珍貴的就是時空的一瞬間,如果再加上天時地利人和,所有機率線都澆在一個點─

那就可以齊家治國平天下,什麼屁都辦的到,Impossible is NOTHING!

但偏偏那一瞬間總是消逝的很快,就像是曇花一現、白駒過隙一般,任憑你怎麼抓都抓不着。


偶然經過了奈米科技大樓,那地方需要刷門禁才進的去。總想找個方法偷偷溜進去。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有想去未知的地方探險的衝動,也許這就是本性。但我一定不能當個洞穴學家,

因為前幾年世界最大洞窟被發現的時候,我光是看到科學家鑽進一些狹縫或孔道時就會渾身不自在,

也許我有幽閉恐懼症的傾向吧。又或著是因為我不喜歡被關著,所以總是往外跑。


實驗室裡的蚊子真是猖獗,幾乎逼我要拿電蚊拍電自己,死賴著不放。

今天還看到一支蚊子似乎被我腿毛卡住飛不走,最欠打的是我好像在某個電影或是笑話中看過這情景= =


當八月的驕陽照著大地的時候,最希望的就是來個清爽的風,把塵埃與鬱悶一起帶走。

最好可以再來一場大雨,讓一切歸於寧靜。

雨過又天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