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照片真的很難。有些照片明明拍的時候沒有feeling但是現在看就好像有些什麼,讓我交作業超困擾的。

話說今天居然在香山區的圳邊看到蒼鷺,真的是冬天快來了。可惜的是沒拍到,圳邊的蒼鷺跟大白鷺都超怕人的,我根本就還沒下去= =。倒是拍了幾張牛的照片,你沒看錯!就是水牛!應該是農人綁在那邊的。

要下去那圳要只能從一個快爛掉還沒綁穩的鐵梯下去,真的是很驚險。下面有一隻老黑牛跟一隻應該是未成年的,毛色灰黃(應該是老黑牛的兒女)。雖然發現老黑牛有綁好小牛沒綁(驚!)過還是下去幫他們拍幾張近照。小牛本來對我還蠻好奇的但我靠近以後他就退往老牛處,我就沒再靠近了(會怕老牛)。

有時候只要有收穫就不算白跑一趟!

改天再把照片上傳到pixnet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