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學長還晚走耶~~~(大大誤)

今天莫名奇妙拖超晚才走,主要是因為手套箱下午不能用,害我八點才開始反應。還好有利用手套箱抽灌時間小看一下物化,然後等反應時小看一下無機,只差抽rota時沒看物化而已(真的筆記本要隨身帶XD,李昌鈺說:"我都不浪費時間的")

學長超拼的,假日也會來做實驗。他的名言是:"碩士班要有博士班的實力,博士班要有助理教授的實力!"實在是太屌了。看到他看了一堆paper,說是可以維持靈感。我就想説我現在好像沒什麼原創性的東西。不過也還好,趁現在就多學習吧,還有好多東西要學!

化說如果明天也有學士班這樣的計畫(應該還是會有啦,李玟希望越來越多),那我還蠻想嘗試合成系的。這樣會不會太白爛啊,東做一些西做一些,好像都不專精。不過我覺得這兩年其實真的學了不少東西,很多觀念技巧方法之類的,還有好多儀器我都想想玩玩看。如過明年沒有我要的話那應該還是跟YKL,不過暑假想要回NHRI,複習一下東西XD,享受乾淨的環境。考試的話,就利用時間看吧。

跟學長聊天莫名奇妙突然想到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如果我以後研究生時接管實驗室,那我打算訂迷彩橡膠手套。這樣老闆一定會嚇到,說:"你在下什麼反應,怎麼手弄成這樣!?"
話說手套是迷彩的或是彩虹顏色一定超酷炫!
當然前提是要有迷彩橡膠手套可以訂才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