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路人甲乙丙都只是過客,應該都不會有多大印象的。不過今天我要介紹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路人乙。



就在我國中的某一天早上,我Borane去上學。本來天氣還算不錯,太陽小了點。誰知道我剛過了竹野燒肉販之後突然就下起傾盆大雨,這雨很誇張,是那種完全沒有預兆就突然變很大的。

於是只好趕快用跑的去學校(不要跟我說前面也在下雨,情況不一樣)。就在離校門還有50公尺的時候我已經快比詩經還溼了,這時突然有一名陌生男子撐著傘出現,問我要不要撐。我當時實在覺得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好人啊?太感謝上天了!當然是借躲了一下雨。當時還一面想這老兄還真有中世紀騎士精神。

不過,這並不是讓我特別記得這位仁兄的原因。真正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不知道過了幾個月之後的一次全校性集會場合。

集會到一半好像有要叫糾察隊集合之類的事吧(不記得了),這時我又看到那位老兄了,原來是糾察隊的。誰知道他這時做了一件事:跑到校長的腳邊頭低低的成單屈膝下跪!不蓋你,就跟拿長槍的騎士要受封一樣,只是手裡拿的是糾察隊用的擋人竿。我當下看到這光景就覺得哇靠......這......這實在是太overtone了!我的天啊!原來世界上真的有騎士!

後來只要我讀到關於中世紀的歷史,我就會不由得的想到那屈膝下跪的畫面,實在太經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