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ver oxygen-loading,超氧載,是個好招。可以快速通過腹痛撞牆。

跑了這麼多長跑,每次都對自己的實力在哪都更加了解。從高一第一次跑山的“我只要跑完就好”,到現在“最後五百公尺我可以衝”。不過再也沒機會參加跑環校了,往後應該都是馬拉松的世界吧。我還有得練。

話說我把敵人分成兩種(在五六千等級的長跑中)。一種叫底力型,就是像我現在“最後一千公尺可以衝”的;另一種叫做穩定型,就像我以前一樣,從頭到尾是一種速度的。比較討厭後面那一種,因為跑在一起會沒完沒了,因為在自己還沒到下一配速階段前兩方都會有壓力。

覺得配速還要練練,底力還沒完全發揮,太快讓心理疲憊控制了以致於晚衝了些。

今天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