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說出來。
雖然我的舞齡可以說是4年,不過有“認真跳”的日子加起來應該只有兩年,我還是想說一下。
從國三開始,莫名其妙的接觸許多breaking的影片,覺得非常帥、想學。那個時候,覺得街舞就是BREAKING
,其他的都不算什麼......
直到高一的社團時,才讓我的看法有些改變。老實說,那時的社團介紹表演時我就覺得沒有我想要學的東西,
可是不知怎麼的,我還是選擇加入了。老實說,我一開始練社團的時候,還蠻排斥“練律動”的,覺得那根本
不是街舞。但,就再某一次學長們練習舞展時要跳的排舞時,我看到了他們的練習──近距離的看──,就在
那個模門特,沒錯,我才第一次對“律動”這種東西有了體認,我才有點知道什麼是“對音樂”。
話說這段期間,我總是夢想要成為一名很強很強的舞者,要讓舞技變的如何如何的帥,要參加很多很多的盃頭
比賽,想要發明自己獨們的絕技等等等......
可惜夢想歸夢想,因為生性懶惰,所以該練的東西都沒怎麼在練。高中到大學這一段期間之內,我接觸了不少
關於街舞的知識,也逐漸知道哪些東西要怎麼練,可是總是受不了練一練之後的無力感,總是想要找些“藉口”
來歇息......而且,有時候覺得很“不切實際”,但又不知道要怎麼辦。(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