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中到大一這段期間,我確實的接觸了很多跟街舞相關的知識,逐漸了解一些歷史本文(誤),一些精
神內涵

在同時也學習了一些練舞的方法;高中時的社師我覺得是讓我獲益良多的一位人物(雖然我也沒上過多少
老師的課,汗= =),他對於基礎的重視到現在還深深的影響我,我也學到了很多練基礎的方法。不過由於管道
狹窄,所以曾經有一段時間內我有一點排斥小排舞試的教學,現在想起來還真的頗愚拙。直到上大學的寒暑假
自己練的時候我才覺得似乎有什麼缺乏,然後我慢慢的摸索一些課程之後才體會小排舞的用意→就是讓身體習
慣對音樂節奏,所以跟基礎同等重要。
這些日子我一直以“要變強”為目標,不斷的想要如何如何的,像是battle、獨門招式等等。但是隨日子
過去,心中逐漸的生起一種空虛感,讓我不得不好好反思跳舞的目的與精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