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一下期末成發完後,接收了不少前人的心得,讓我重新整理了想法。不過真正讓我看法有極大轉變,
帶來震撼的事情,我想就非Elite Force 來台灣表演莫屬了。
說實在的,當我聽說這件活動時,也曾經去搜尋一些影片,想先看看他們到底是怎樣的人物,怎樣的一個
“New school”先驅。我發現我找到的影片中似乎沒有什麼十分“炫技”的東西,不過卻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真的......有點難以言喻......
終於發現我要說什麼了,就是跳這麼久以來,覺得最高的境界就是“自然”。看到那些og們的move,就是
有種說不出來的流暢與自然,終於明白什麼是舞感,那真的是一種無法言諭的flow,不,應該說,是看的見的
音樂,這應該是最恰當的比喻了......我必須說,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hip-hop......
現在,我覺得一有機會就應該要跟一下音樂;是的,這樣才能更加有feeling。當然菜單式練習是少不了
,只期望在幾年後能夠更適切的表現音樂,表達感受,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